关于周深二巡北京站的repo

(repo隔两天才写的估计也只有我了🤣)


🌹开头先来总结一句:周深现场无敌。🌹

我拉路人朋友一起看的,朋友说...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没听够,下次还想看。


接下来我repo的点可能有点偏...


1⃣️上座率基本满了,重点是粉丝构成。

20代30代40代50代甚至还有奶奶级别的。说真的,看到这些姐姐阿姨奶奶来看深深,我莫名有点骄傲。周深你可真棒👍


2⃣️男粉。

哈哈哈哈,我深刻的记得有个男粉大喊”周深娶我”

😏这位盆友,你怎么肥事。


3⃣️合唱。

亲爱的,我知道你是真唱了,真的,我知道!

也不要那么频繁的cue我们合唱,我是真的唱不上去啊😂


4⃣️唱跳歌手。

惊喜?哈哈,反正我是全程姨母笑。周深你可真棒,搞唱跳可还行,我就先夸你一下然后再偷笑好了。

不过怪美的rap可真棒👍JJ的歌唱的也好好听。


5⃣️墙头。

哈哈哈,深深不只一次cue大家不要墙头太多,自己没有180的腿又没有帅气面容,他太难了。

但是周深又很真诚的讲,大家墙头再多也没关系,只要记得有个唱歌的周深就好。


6⃣️真实。

可能周深出道前的经历与大众的你我并没太大不同,所以现在的他真的很真诚又很真实。

虽然深深的歌声天神一般,但是深深的为人却踏踏实实的落地生根。

我很爱这种品质。


7⃣️追光。

喜欢周深好几年了,这种喜欢就像细水长流那样,每晚听听他的歌,上班路上循环播放那个名为”深深”的车载歌单。


周深和我同岁。

演唱会结束后回家和妈妈聊天,我妈第一次知道我们两个不仅同岁而且都是9月生。

我妈说:看看人家,这么优秀。

我给她科普,我告诉她周深学音乐的路多不容易,父母曾经的不支持,选秀比赛后的不温不火,但是有梦想谁都了不起。


看到深深在舞台上,看到一束束追光汇集,我拿着手里的荧光棒泪目。

长大后真的很多不容易,也明白人和人的差距随着年龄增长与日俱增。

我在台下望着你,又何尝不是望着自己。


我可以再努力一点。

就像深深讲过的,以前的他唯唯诺诺的不自信,如今慢慢变成了现在这么开朗话唠,他很喜欢当下这个自己。

所以...

我没有什么特别伟大的梦想,可能也不会有什么出人头地的机遇。

我是一个普通人,但是我可以努力让自己更喜欢普通的自己。



🌹深深,下次我们在更大的场馆见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蕉妹不蕉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